Monday, November 4, 2013

Guerlain 娇兰2013圣诞全球限量典藏香水

  娇兰自1828年由第一代创始人老娇兰先生(Pierre-Francois-Pascal Guerlain)创立以来,以提供精致、卓越、高贵和艺术般的精品为诉求。老娇兰先生突破当时香水在香调上的局限,打造多款充满个性化的客制香水。1853年为拿破仑三世的妻子尤吉妮(Eugenie)皇后调配了帝王香水。这款带有橙花和谷粒香的柑橘调香水,盛装在装饰有无数蜜蜂的手工镀金瓶中。深深为这瓶香水所著迷的皇后,赐予他渴望以久的头衔-皇家御用调香师(Parfumeur Brevete de Sa Majeste),娇兰「香水世家」的定位也就此奠定。娇兰也就此与法国皇室的象征-蜜蜂,结下不解之缘。

  今年适逢巴黎香榭丽舍68号旗舰店重新开幕及帝王香水160周年,娇兰特别复刻经典瓶身,并邀请法国顶级艺术大师打造,推出金碧辉煌、重达1公升的限量版「帝王香水」及巴卡拉水晶龟形瓶「娇兰68香水」。同时为庆祝小黑裙的诞生及创下销售佳绩,特别推出以黑色流苏、银雕蕾丝及巴卡拉水晶所打造的尊贵版小黑裙香水,犹如穿上高级订制服般的华贵造型,堪称极致艺术之作。同时,传承娇兰邀请珠宝设计师合作的传统,这次特别邀请希尔薇亚托雷达诺(Sylvia Toledano)为「SHALIMAR一千零一夜淡香精」1.5公升装,饰以彩色宝石的外衣,赋予这支传奇香水更华丽的异国情调。并以拉丁美洲纯金镶饰而成的「夜间飞行香水」80周年限量版,重现文学巨著《小王子》翱游浩瀚星空的神秘印象。每支香水都是全球编号限量贩售,每件作品都足以流传后世,值得悉心典藏。


娇兰68香水黑色巴卡拉水晶龟形瓶精萃版,全球限量30瓶


帝王香水160周年纪念版,全球限量32瓶


小黑裙巴卡拉水晶瓶银雕限量版,全球限量21瓶


一千零一夜印度的奇迹彩色珠宝限量版,全球限量48瓶

夜间飞行香水80周年黄金复刻版,全球限量46瓶

1 comment:

  1. such wasting as i don't really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but the Guerlain bottles are so so gorgeou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