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Naruko vs ampm BB霜

  有位朋友想买 BB 霜,劈头第一句就问:Naruko 和 ampm 的 BB 霜有什么不同?我适合哪种?

  被问了N次,好吧!就来试试这两款BB霜吧!其实 Naruko 和 ampm 都是牛尔老师的品牌,也难怪很多人会问这个问题。
  紫色的是 Naruko 水仙全效御护 BB 精华乳(Narcissus Total Defense BB Cream)白色的是 ampm 全日肌因防御BB霜(skin ecological defense BB Cream)

  从名字上看来,这两款 BB 霜和其他品牌最大的分别是除了保湿,润色,遮瑕的效果,这两款更重视修护防御这个功效。水仙 BB 霜添加了Phytoferulin®专利复合物水仙球茎萃取,能强化肌肤能力,提高防护功效。而 ampm BB 霜添加了比菲德氏菌Calmosensine TM快乐因子红景天萃取等,能修护肌肤,预防外界环境对肌肤造成的伤害,是第一款具 DNA 修护及防御的 BB 霜。

  大家选择 BB 霜时,质地和遮瑕力应该是大家还蛮在乎的因素。Naruko 的质地很轻薄清透,保湿感很好,非常容易推开,涂抹后很均匀很自然,完全没有妆的感觉。ampm 的质地会稍微浓稠些(不过绝对不是那种让肌肤透不过气来的厚重感觉),推开后也非常的服帖,滑嫩。

  这两款 BB 霜都不分色号,基本上适合所有的肤色。不过相比之下,ampm 的颜色比较白,有点美白提亮的作用。虽然颜色比较白,就算肤色比较健康的 MM,也很自然,完全不会太过死白。

  先来试试 Naruko BB 霜,质地非常水润。
  肌肤变得水润明亮了

  来张近看的,纹路有被改善了。

  再找来一位模特儿示范,本来要示范在脸的,不过大家都害臊,所以都试在手啦!
   感觉像是在涂精华液,非常的水润。
  很明显,纹路改善了,肌肤变得细致明亮了。

  再来试试 ampm BB 霜。颜色比较白,微带红。
   肌肤变得更白皙,最重要的是触感非常的细致柔滑。

   再拉了我的好姐妹,一位漂亮的妈咪试试。
   肌肤显得更白皙,有点透红的色泽。不得不再说一次这款 BB 霜的触感,真的非常的细滑。我们几个小时后再试试触感,依然是那么的细滑,两人一致通过,“如丝绸般柔滑”这个形容词,这款 ampm BB 霜是当之无愧。

   一直很好奇这款 ampm BB 霜的颜色是不是适合所有肤色?嘻嘻,前几天刚好回老家,到小叔店里,拉了一位马来MM来试试。(可惜没有印籍MM,嗯,貌似我家楼下有个年轻的印籍妈妈
   颜色一样可以和肌肤融合,非常自然。

   那遮瑕度呢?来看看结果!
   这两款 BB 霜都能修饰毛孔粗大,细纹,改善肌肤暗沉。不过痘疤,斑点是不太可能完全遮盖,只能修饰。我觉得 BB 霜的功能应该是改善肤质,让肌肤更加细致,透亮,使皮肤整体看起来更干净,自然。如果想要完全遮盖一些瑕疵,还是建议用遮瑕膏啦。

   总结这两款 BB 霜,我个人觉得,以滋润度来说,Naruko 这款 BB 霜会比 ampm BB 霜更滋润和清爽。Naruko 这款延展性非常好,很容易就推开了(赶时间时最好),更重要的是 Naruko BB 霜给我的感觉不是一款 BB 霜,而是有润色修饰效果的精华液。如果你喜欢自然无妆感的,这款绝对是首选,因为感觉像是再上一层精华液。论遮瑕效果呢,个人觉得 ampm 这款会好一些些,而且会使肌肤变得更白皙细致。最重要的是触感非常的细滑,使用后肌肤有点像陶瓷般的光滑亮泽。不过 ampm 这款的延展性就没有 Naruko 这款那么容易推开,所以先在手上推开,再擦到脸上,免得下手太重喔!

   有人会说我又要白皙,又要滋润,怎么办?(我承认我是那个麻烦的人,不过应该有人跟我一样麻烦吧!),我自己的做法是拿 ampm BB 霜调精华液咯。
   BB 霜和精华液的比例是2:1
   一定要调匀。
   肌肤一样变白皙,而且感觉更加滋润。麻烦的MM可以试试这个方法咯!

  p/s:写完这两款BB 霜,突然想起我家还有另一款BB 霜,京城之霜靓白防御裸妆精华霜还没开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