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Naruko 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系列

苹果籽传明酸系列最大的特点是全系列添加了业界最高浓度明星美白淡斑成分「3%传明酸」,传明酸有很好的美白,淡斑和消炎效果,所以能够精准有效的淡化斑点。这系列同时也添加了苹果籽萃取,能修护肌肤弹力,抚平细纹。可以说美白+抗老一次帮你搞定。

先来试试这系列的化妆水,【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露(Apple Seed & Tranexamic Acid Soothing White Hydra Essence)。

质地是偏凝露状,比普通化妆水稍微浓稠些些,颜色是透明偏乳白。有股淡淡的果香味道,不是很甜的那种,是很清新的味道,闻上去很舒服,很放松。
很水润,很保湿,而且吸收得很快。

这驱黑绽白露是一款高机能美白化妆水,除了3%传明酸等美白成分和苹果籽萃取等紧致抗皱成分,还添加了玻尿酸,雪耳萃取这些保湿成分以及甘草萃取。甘草萃取不但能够防护舒缓肌肤,更重要是能调理角质,维持角质健康,让后续保养更好吸收。

【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乳(Apple Seed & Tranexamic Acid Soothing White Hydra Milk)。

质地是水乳液状,超水润轻薄,延展性和渗透力都很好,保湿效果也不错。
擦在肌肤上,一推开来就变水状,很快被吸收了,清爽,不粘腻,肌肤也感觉不到负担。

这款乳液是以「高导入」渗透型乳液剂型,能够调理油水,使角质透明光亮。值得一提的是,Naruko 的乳液都是透过「高压微射流」的科技,将乳液的分子奈米化,让保养成分更容易渗入肌肤深层,被肌肤细胞吸收。使用 Naruko 乳液后再搭配精华液,会有更好的修护效果。所以建议的保养程序是:
化妆水 -> 乳液 -> 精华液

【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精华液(Apple Seed & Tranexamic Acid Shotting White Serum)。

颜色是乳白色,质地比较一般精华液浓稠,不过推开来延展性很好,不油腻,不粘腻。

驱黑绽白精华液是一款经过卫生署核可的含药化妆品级美白淡斑保养品,结合了3%传明酸及维他命C乙基美白成分,苹果籽萃取,维他命A,E,雪耳萃取等多重配方。这款精华液不但有很好的美白功效,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淡化顽固的斑点,同时也可以预防老化,淡化细纹,避免胶原蛋白流失,维持肌肤紧致和弹性。特别针对顽固斑点,暗沉,肤色不均,瑕疵,缺乏弹力等肌肤问题。

来看看使用前后,使用露,乳,精华液后的肌肤变得比较水润和透亮。

来张近看的,肌肤比较白皙,纹路也有被改善。

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系列主打的角色是「3%传明酸」,就来说说传明酸。早期,传明酸在医学上主要是用来止血抗炎,抗过敏的用途。后来,意外发现传明酸有使肌肤变白的作用。研究发现,传明酸可以抑制黑色素的活力,防止黑色素凝聚成斑点。如今,传明酸已成为被广泛采用的美白保养成分。与一般传统的美白成分如维他命C衍生物及植物萃取相比,传明酸的稳定性更高,不容易受到高温环境和传输系统影响而破坏其美白功能。

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系列基本上适合所有肌肤,特别推荐给有斑点,肤色暗沉,出现老化问题的人。不仅能淡化已形成的斑点,还针对黑色素形成的每个阶段,层层阻断黑色素的产生。想要白皙透亮肌肤的MM们,这系列是不错的选择。另外,传明酸有抗发炎,抗过敏功效,所以也很适合痘痘肌肤和敏感肌肤的人。对于红色,发炎的痘痘,可以消炎,让痘痘更快愈合。对于痘疤痘印,也有美白淡化的效果。

这系列的滋润度和保湿度对我来说是很足够,因为我是混合性肌肤,太过滋润的产品反而不适合我。不过对妈妈们,或者是干性肌肤,如果觉得乳液不够滋润,建议可以在精华液后再加个面霜。

最后来分享一个让美白效果加分的保养方法。

第一个步骤是上化妆水。我用的是 Naruko 晶透角质光采化妆棉,把化妆水倒在「网格纹」这一面。用量是把化妆棉完全浸湿,不过不要让化妆水滴落。然后由内往外,由下往上的方式擦拭全脸。用化妆棉上化妆水可以达到去角质,再次清洁的效果。

然后把化妆棉反过来,把乳液倒在「水织纹」这一面,擦拭全脸。上完乳液后,把化妆棉留着,别丢掉喔!

再来上精华液,按压两下的量,涂抹全脸。

再取少量的精华液,加强在斑点或瑕疵的部位。

把刚才的化妆棉撕成较薄片,一片化妆棉可撕成4-5片,敷在加强精华液的部位,这样子可以让美白效果加分喔!

只要敷个3-5分钟即可,记得,千万别等到化妆棉完全干掉才拿起。

2 comments:

  1. 请问这个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系列适合30岁的女性用吗?因为我的脸上有雀斑。
    30岁的女性到底要选择美白或是抗老呢?
    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manda 你好,不好意思,没看到你的留言。如果有斑点的问题,是可以使用苹果籽传明酸驱黑绽白系列。而轻熟女也需要开始注重抗老的保养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