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7, 2011

资生堂保湿专科化妆水

  有位好朋友要到日本去,问我买些什么,推荐了她这瓶资生堂保湿专科化妆水。因为这位漂亮的妈咪平日为了女儿,都没什么时间保养,而这一瓶擦了就等于擦了化妆水,精华液和乳液的化妆水,的确很适合她。这款化妆水有份滋润型和清爽型,不过我们都是偏油性和混合性肌肤,所以选择了清爽型的。
  这瓶标榜“一瓶!完成所有保养程序”,的确很吸引。这款化妆水用他们家独家研发的保湿微粒萃取科技,将保湿乳霜成分微粒化,使其溶解于化妆水中。所以这款化妆水拥有乳霜的滋润度,却没有乳霜的油腻感,只有化妆水的水润感。这款化妆水还添加了双重玻尿酸,蜂王乳等保湿成分,这些不同分子的保湿成分,可以渗透到肌肤不同层面,达到保湿锁水的效果。

  因为没有添加任何香料,色素,所以没有什么味道。质地比普通的化妆水浓稠,不过一推开,很快就吸收了。最重要是涂完后,感觉肌肤是水水的,完全不油腻 ,很适合星马的天气。


  这是before和after,用后的肌肤比较水润,而手背的纹路也比较不明显。

  我的建议是搭配 化妆棉使用,因为利用化妆棉可以达到再次清洁的效果,如果觉得浪费,就先把化妆棉沾湿(这个不用我教了吧!)。早上只要这款化妆水再上个防晒就可以出门了。晚上卸妆洗脸后,这款化妆水再搭个晚安冻膜就可以睡觉噜!

p/s:这位漂亮妈咪,貌似你回来一个月了吧!该开封使用了!

2 comments:

  1. 漂亮(啊这形容词当之有愧啊)妈咪前来自首了。啊你又知道我还没开封⋯⋯啊我怎么不打自招啊⋯⋯

    ReplyDelete
  2. 哈哈!因为你还没问我怎么用!^_<
    貌似另一位漂亮妈咪也还没开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