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Naruko 水仙全效御护卸妆油慕丝

  为什么会写 Naruko 水仙全效御护卸妆油慕丝呢?原因是因为这支佳丽宝“咖啡豆”眼线液(前些日子才知道原来“咖啡豆”是内地的网友帮 COFFRET D'OR 取的昵名)。这支眼线液买了很久却很少用,原因是虽然防水,却不防晕染,而且很不好卸(我一直很喜欢“咖啡豆”的产品,尤其是眼影,只有这支眼线液令我有些失望。。。)。有问过柜姐,她建议我用卸妆油来卸,就这样有一次无意中拿卸妆油慕丝来卸,才发现原来卸妆油慕丝拿来卸眼妆那么赞!

  其实水仙卸妆油慕丝我用了N瓶,不过一直只是拿来卸底妆,眼妆因为都用防水性的眼线膏和睫毛膏,所以一直都乖乖的用眼唇专用卸妆液来卸。

  水仙卸妆油慕丝很特别是,这款卸妆油按压出来是变成慕丝状,而且泡沫非常的细小绵密,能够深入毛孔清洁肌肤。最重要是很容易乳化,只要用水冲洗干净后,肌肤不但不会干燥紧绷,而且感觉清爽滑润。有些卸妆油太过厚重,感觉不是很好冲洗,就算用大量的水冲洗,肌肤还是有油腻感。而这款卸妆油慕丝,冲洗后就算不用洗脸霜,不但没有油腻感,而且感觉很保湿。

  现在就来试一试,用水仙卸妆油慕丝来卸眼妆。就用“咖啡豆”的眼线液和 KATE 的眼线膏。
  这款 L'OREAL 眼唇卸妆液也是我最爱的,很好用,也不刺激,就算不小心跑进眼睛里也不会刺痛,更重要用后眼睛不会朦朦的。
  黑色的是咖啡豆眼线液画的,咖啡色的是 KATE 眼线膏画的。
  分别用水仙卸妆油慕丝和沾了 L'OREAL 眼唇卸妆液的化妆棉,敷个10秒。
   然后轻轻按摩。
  很明显,水仙卸妆油慕丝把咖啡豆眼线液卸干净了,而 L'OREAL 眼唇卸妆液那边还有些痕迹,必须卸第二遍。

  对于那些不常画眼妆,或者不需要卸假睫毛胶,防水眼线,睫毛膏这些有的没的,其实蛮推荐这一瓶。一瓶就可以同时搞定眼妆和底妆,用完后感觉很保湿,更重要是敷在眼睛上完全不会刺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